枪形瓶“红军”伏特加被禁止销售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红军”伏特加礼盒包中一瓶枪形瓶伏特加和一瓶手榴弹形瓶俄罗斯药酒,因其不恰当的瓶形使人联想到暴力和攻击行为,违背了英国酒精饮料的销售法规,而被禁止销售。ABSTRACT:Avodkapackagedinagun-shapedbottlealongsideaglassgrenadehasbeenfoundinbreachofUKalcoholmarketinglawsforits“inappropriate”associationtoviolenceandaggression.

“红军”伏特加礼盒中一瓶枪形瓶伏特加和一瓶手榴弹形瓶俄罗斯药酒,因其不恰当的瓶形使人联想到暴力和攻击行为,违背了英国酒精饮料的销售法规,而被禁止销售。

Bartex的“红军”伏特加礼盒中有一瓶枪形瓶伏特加、一瓶手榴弹形瓶俄罗斯药酒以及6小杯酒,零售价约100欧元。

这个新奇的包装被相关部门投诉。北爱尔兰波特曼集团(ThePortmanGroup)负责零售业法规的独立投诉委员会(IndependentComplaintsPanel)称其包装与“暴力、攻击、危险及反社会的行为”紧密联系。

Bartex对此回应说,这个产品只是瓶形为枪形,与武器或者暴力行为并没有关系,“造成或者促进暴力行为”并非他们的设计初衷,并声明公司生产的只是酒精饮料,而并非武器。

波特曼集团的独立投诉委员会则表示,其酒名“红军”(RedArmy)和包装,对于一款酒精饮料来说是极不恰当的,因为它暗示了暴力和危险行为。

波特曼集团首席执行官亨利·阿什沃斯(HenryAshworth)说:“英国酒精饮料销售法规明令禁止那些与暴力、攻击、危险以及反社会行为相关的酒精饮料的销售。鉴于该产品的名字及包装与这些主题关系过于密切,委员会决定禁止零售商库存这种包装的产品。”

波特曼集团主要负责酒精饮料产业的安全,并于1996年制定了酒精饮料销售法规。“红军”伏特加违背了法规3.2(b)中的规定:“任何一种酒精饮料,其包装和宣传资料或活动都不能以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方式暗示暴力、攻击、危险或反社会的行为。”

目前,英国零售商已经接到指示,2014年6月20日之后禁止对当前包装的“红军”伏特加下订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