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议会法案允许未达法定饮酒年龄的学生品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加州议会法案允许主修酿酒专业的18周岁以上的大学生品酒(美国法定饮酒年龄为21周岁),不过只允许他们将酒精饮料含在口里,并不允许吞咽或者饮用。ABSTRACT:LegislationintheCaliforniaAssemblywouldallowstudentsmajoringinwinemakingandbrewing,andwhoareatleast18yearsold,to“drawanalcoholicbeverageintomouth,butdoesnotincludeswallowingorotherwiseconsumingthealcoholicbeverage.”

加州议会法案允许主修酿酒专业的18周岁以上的大学生品酒(美国法定饮酒年龄为21周岁),不过只允许他们将酒精饮料含在口里,并不允许吞咽或者饮用。

该法案只允许未达法定饮酒年龄的学生在正规大学品酒,比如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of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CaliforniaStateUniversity)以及加州社区学院等。该法案目前正在等待政府组织委员会(GovernmentalOrganizationCommittee)的审核,审核通过可能要到5月7日。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学部门主任詹姆斯·肯尼迪博士(Dr.JamesKennedy)说:“从我们的角度看,我们当然希望该法案通过审核,因为它对学生的葡萄酒职业生涯发展非常有好处。”

目前,加州大学的葡萄酒课程以葡萄酒酿造风格、地区、年份和缺陷等理论知识为主。虽然在课程规划中,学生在第二年可以开始葡萄酒的口感训练,但只能是“纸上谈兵”;因为目前他们不得不等到21岁才可以饮酒,而很多人都达不到这个年龄。这就意味着学生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葡萄酒的口感训练。

加州大学立法主任詹森·墨菲(JasonMurphy)则表示:“该法案还可以帮助加州的大学保持核心竞争力,因为其它产酒州比如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他们在2013年就通过法案允许未达法定饮酒年龄的学生品酒。为了提高酿酒专业学生的整体专业素养,加利福尼亚大学也极力赞成这个法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