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久不衰的经典,历久弥香的干露羊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4月7日晚20:00,赵传“音乐武侠”内地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在深圳保利剧院拉开帷幕。《我终于失去了你》、《我是一只小小鸟》等一首首深情演绎的经典老歌,宛如当晚在剧院现场红酒世界网为歌迷倾情奉献的干露羊驼葡萄酒一般,弥漫着醉人的醇香,越听越陶醉,越品越芳香,感动......ABSTRACT:April7th,atZhaoQuan“MusicMartialArts”MainlandConcert,ShenzhenPolyTheatre,besidethewonderfulperformance,whatattractedmostoftheaudiencearethreewinesfromVicuna,oneofConchayToro’sbrands.Wine-World.comandConchayTorotogetherprovidedthisgreattastingeventformosto

4月17日晚,华语流行乐坛的传奇音乐人赵传“音乐武侠”内地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在深圳保利剧院完满落幕。当晚,一首首经典的旋律在剧院中不断回旋,荡漾......曾唱出多少平凡男人心底话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击中多少奋斗青年内心深处伤痕的《我是一只小小小鸟》,穿透多少性情中人内心的《爱要怎么说出口》经典老歌再次响彻整个剧院,打动着观众柔软的心。赵传一曲接一曲的深情演唱,让在场1,000多名观众感动得泪眼婆娑,更不断引发全场大合唱,现场气氛热烈。

经典老歌似乎总有一股强大的穿透力,那一缕缕熟悉的旋律可以穿透时空的阻隔,为不同年代的人所传唱,那一句句经典的歌词宛如一代代人内心深处的独白,每每触动着心灵深处那根最敏感的的神经。一曲曲经典如《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OhSally》和《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唱罢,不管是到了而立之年的80后,还是不惑之年的70后,他们都放下了平日的矜持,情不自禁地站起来伴随着动感的旋律摇晃着身体,挥舞着双手的荧光棒,一曲接一曲跟唱,落泪......整个剧场飘荡着一串串经典的音符,不时还飘来一股股醉人的酒香。

红酒世界网在剧场大厅为观众倾情奉献干露酒庄2013年度最新进入中国的葡萄酒——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干露羊驼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干露羊驼佳美娜干红葡萄酒。长形的试饮桌上摆放着一排排晶莹剔透的高脚杯,一瓶瓶开启的羊驼甜白葡萄酒和赤霞珠、佳美娜红葡萄酒散发出醉人的芳香,闻香而来的观众受到红酒世界网专业侍酒师的热情相待,他们专业地为观众倒酒,热情地为爱好者们解答红酒困惑,亲切地与观众交流品尝感受。

在试饮的酒款中,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依然以其甜美的口感赢得众多观众的青睐。这款色泽明亮的甜白葡萄酒产自智利的伊塔塔谷,同样也是干露酒庄2013年的新款葡萄酒。这款酒由100%的麝香葡萄酿造而成,酒液呈明亮的金黄色泽,散发着白色水果如水蜜桃、荔枝的香气,还有阵阵花香以及浓郁的蜂蜜和一丝奶油的气息。这款甜白具有完美平衡的酸度,其入口清新,甜而不腻,香气馥郁,回味持久。最佳的饮用温度为6-8度,既可以作开胃酒饮用,也可以搭配餐前小菜、奶酪蛋糕、扇贝及小食甜点等一起饮用。当晚,除了羊驼甜白之外,羊驼赤霞珠和佳美娜红葡萄酒以清澈的深宝石红色泽,浓郁的果香风味也同样受到不少男士观众的欢迎。

无论是羊驼甜白葡萄酒,还是羊驼赤霞珠、佳美娜红葡萄酒,它们都如当晚赵传一曲曲经久不衰的经典老歌——听着动人心扉,听罢余韵无穷一般,品着醉人心脾,喝罢回味悠长,历久弥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