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白马酒庄发布期酒价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白马酒庄(ChateauChevalBlanc)发布了2013年期酒价格:酒商价为300欧/瓶,其价格与2008年相同,相比2012年下降12%。克里奈酒庄(ChateauClinet)则从44欧/瓶降至39欧/瓶,降幅为11%。ABSTRACT:ChevalBlanchasreleasedits2013vintageatthesamepriceasthe2008butitwouldhavetodroptoatleastthe2004levelifitweretobeanywherenearthecheapestvintageonthemarket.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白马酒庄(ChateauChevalBlanc)发布了2013年期酒价格:酒商价为300欧/瓶,其价格与2008年相同,相比2012年下降12%。克里奈酒庄(ChateauClinet)则从44欧/瓶降至39欧/瓶,降幅为11%。此前,右岸的金钟酒庄(ChateauAngelus)和柏菲(ChateauPavie)也发布了期酒价格:均为165欧/瓶,相比2012年的180欧/瓶下降了8%。尽管在前不久的Liv-ex调查中,白马酒庄被评为最令人失望的葡萄酒,但2013年份却是白马酒庄葡萄酒自2009年份以来最便宜的年份。(白马酒庄)去年,Liv-ex6月数据指出,自2006年份以来,在性价比方面,白马酒庄是波尔多右岸表现最差的酒庄之一。白马酒庄归属于LV集团所有,有趣的是,同属于LV集团的滴金酒庄(Chateaud’Yquem)自2005年上调价格以来一直在盈利方面存在问题。昨日,康色扬酒庄(ChateauLaConseillante)也发布了期酒价格,为57欧/瓶,仅下降1%。而左岸的巴顿酒庄(ChateauLeoville-Barton)则降至42.5欧/瓶,降幅仅为3%,比2008年的价格依旧高出57%。白马酒庄坐落于圣埃美隆法定产区,在圣埃美隆列级酒庄中,属于一级酒庄A级(PremiersGrandsCrusClassesA),也是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关于其酒庄名的由来,在波尔多流传有两个版本。一说以前酒庄的园地有一间别致的客栈,喜欢骑着白色爱驹驰骋的国王亨利经常在此客栈休息,因此客栈取名“白马客栈”,后来酒庄也因此改称白马酒庄。二说白马酒庄如今的园地以前曾是飞卓酒庄的一部分,当时此地并未大面积种植葡萄,而是用作飞卓酒庄养马的地方,后来这块地被出售,开始大面积种植葡萄,逐渐形成酒庄,正式取名白马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