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波尔多期酒会接近尾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英国酒商反映,消费者对波尔多2013年葡萄酒的需求已达饱和,2013期酒会已接近尾声。ABSTRACT:ConsumerdemandforBordeaux2013wineshasfallenawayasastutteringenprimeurcampaigndrawstoaclose,accordingtoseveralmerchants.

据英国酒商反映,消费者对波尔多2013年葡萄酒的需求已达饱和,2013期酒会已接近尾声。很多酒商表示,2013年期酒销售额较2012年明显减少。这与2013年葡萄酒产量的减少有关,更与消费者对购买2013年份葡萄酒的谨慎态度有关,因为2013年被认为是30年来波尔多最具挑战性的年份。现在所有的一级酒庄都发布了期酒的价格(不包括拉图酒庄,因为它已从期酒系统中退出),期酒活动已接近尾声。

英国著名酒商BerryBros&Rudd的采购总监MaxLalondrelle说:“除了上两周期酒活动比较活跃之外,2013年期酒活动整体都比较沉寂。我们期望我们2013年的期酒能获得500万欧元的销售额,不过那也仅是2012年的三分之一。我们特别推荐了15至20款高性价比的酒款给消费者,其中包括圣埃美隆飞卓酒庄(ChateauFigeac)的酒款。该酒庄于这周发布了期酒价格——48英镑,和2012年持平。”

Lalondrelle补充说,对于一级庄来说,他们的销量还行,但是卖得也不快。尤其是侯伯王酒庄(ChateauHaut-Brion),该酒庄发布的期酒价格为215欧元,是最难卖的。斯托克斯酒业(StokesFineWines)主任JustinLiddle也表示,今年客户在购买期酒之前很犹豫,很少在发布价格当天就购买。

一些人则批评很多酒庄对2013年期酒定价不合理,若将2013年份的葡萄酒进行最低的定价反而会使该年份更具吸引力。法尔葡萄酒商(FarrVintners)StephenBrowett说:“那些为数不多的定价合理的酒庄,比如靓茨伯酒庄(ChateauLynchBages)、柏图斯之花酒庄(ChateauLaFleur-Petrus)和骑士酒庄(DomainedeChevalier)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们卖得相当好。靓茨伯酒庄和柏图斯之花酒庄的期酒现在已经全卖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