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有灵性的生命体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葡萄酒是有生命的液体,你相信吗?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这或许都难以理解。本文将向你展示七种酒的显微照片,或许你就会相信酒是有灵性的......

葡萄酒作为一种饮品,如果用保质期来阐述它实在不能揭示其真正的内涵,事实上,确切地来讲,应该是葡萄酒的生命期限。葡萄酒跟人一样要经历从出生、幼年、青年、中年、老年和死亡的必然过程,葡萄果实成熟之时也是葡萄酒的生命旅程开始启动之时。只不过每种葡萄酒的生命周期都是不同的,短的半年,长的则高达数十年以上,上好的甚至能达**。

其实,不只是葡萄酒,凡是经过发酵的酒都是有生命有灵性的。作为饮品的这些酒,说其是有生命有灵性的,你或许还是无法理解,那如果你看过了下面这些酒的显微照片,还会不相信酒是有灵性的吗?

伏特加

威士忌

龙舌兰酒

兰姆酒

香槟

清酒

桃红葡萄酒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 “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家”或“红酒世界网*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