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门葡萄酒怎么样 智利卡门酒庄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卡门葡萄酒酒庄是智利知名的几大酒庄之一。十九世纪,拥有法国一级庄园的勒伯夫男爵看中了智利这一块充满潜力的土地,决定在智利成立合资公司。勒伯夫男爵找到了当时有名的铜矿巨头希门内斯,用法国酿酒技术和经验融合智利葡萄酒的个性,一个由法智两国联合酿造的智利葡萄酒诞生了。双方采用了神秘的复活节岛巨石雕像作为酒庄的标志,而他象征着法国的传统酿酒技术加上美洲的土地所酿造出来的神秘酒液。

卡门酒庄(Carmen Wines)位于智利麦坡谷(Maipo Valley)内,是智利历史最悠久的酒庄。该酒庄因其一流的品质和作为智利葡萄酒工业的先锋而广为人知。卡门酒庄是在南美第一个获得环保酒庄荣誉的酒庄。其旗下的娜缇瓦(Nativa)酒便是著名的有机葡萄酒品牌。1998年时,酒庄在葡萄园内挑选了3.5公顷,用于发展酒庄新的“娜缇瓦”品牌酒。如今,酒庄又在葡萄园内精心挑选了20公顷的优质土质,用于生产酒庄的招牌酒“金珍藏(Gold Reserve)”和“酿酒师(Wine Maker's)”。酒庄目前共出产21种红酒及9种白酒,其中95%的葡萄酒已经出口到50多个国家。


标签: 卡门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