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来酒“往” 你会喝酒吗?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酒,作为人类生活的主要饮料之一,广泛被使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中国,制酒业更是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从**落后的原始时代到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可以确定的说,在中国5000多年历史文明的每一个时期里,制酒业都发生过不同程度的进步。酒和它产生的酒文化,也不同程度的影响着每一个朝代的君臣与百姓。

作为一种精神文化,酒渗透于人类社会的每一个领域。从文学创作到文化娱乐,从养生**到饮食烹饪,都和酒文化息息相关,而这在人来发展史上无疑是少见而特殊的。时至今日,酒依然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起着一定的作用。比如,没有人可以否认,今天中国盛行的酒桌文化深刻影响着这片国土上的每一个家庭。

作为一种物质文化,今天的酒以多种多样的形态存在着:白酒、红酒、黄酒、啤酒等品种繁多,数不胜数。同时每一种酒,都有着不同的性质、定位、价值和品牌阶层。

既然酒对我们的生活这么的重要,那么作为消费者,我们必须要重视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辨别酒品的真伪和优劣。笔者作为外行,有幸对国内知名O2O酒类垂直电商平台酒来酒网的负责人郭先生进行了采访。访谈中郭先生告诉笔者,*先要会查看酒品标签上的名称、香型、酒精度、配料、等级和上市日期等信息是否清晰和完善。其次是查看其防伪标识或进行其他防伪验证,因为现在绝大部分酒水厂家都提供不同科技层次的验证手段。

依笔者所见,其实大部分**商超、专营店、品牌电商以及品牌旗舰店的品质是可以****的,只要消费者不因为贪图便宜而购买“价格便宜的不合理”的产品,基本上是很有**的。当然,*****的还是听从郭先生的建议:采用科技防伪手段进行辨别。

基于品牌影响度和信誉度,笔者建议更多的消费者还是在酒来酒网这类的垂直酒水电商进行酒品选购。因为电商的根本在于诚信,网络平台若无诚信根本无法立足。据悉坐落于湖北的酒来酒网公司已经在全省各县级以上城市设置100多家终端门店。凭借强大实力和先进的电商运营技术,*先**每一瓶都是**,其次**尽量可以在收到订单后的半小时内将酒品送达客户的手中。不仅便捷,而且可靠,才是近来酒来酒网等知名酒品垂直电商发展迅猛的关键因素。

标签: 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