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哪个区域葡萄酒消费量最多?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是世界上*大的葡萄酒市场,消费了**总葡萄酒产量的13%。

或许你认为美国是一个饮用啤酒的国家,但是通过加州的葡萄酒研究所( Wine Institute)得知,该国饮用葡萄酒的量越来越多,在2012年,美国人均葡萄酒饮用量为2.7加仑,这与20世纪70年代相比,提升了1.5加仑左右。

美国是世界上*大的葡萄酒市场,消费了**总葡萄酒产量的13%。

那么哪个州是饮用的葡萄酒量*多呢?商业**网(Business Insider)对各个州的葡萄酒饮用量进行了统计。饮料信息集团(Beverage Information Group)也统计了2013年各大洲的人均葡萄酒饮用量。

消费葡萄酒*多的地方或许会震惊你——哥伦比亚特区(The District of Columbia),这里每年的人均葡萄酒消费量为25.7公升。每瓶葡萄酒的标准含量为0.75公升,按这样计算的话,相当于平均每人饮用34瓶葡萄酒。

新罕**尔(New Hampshire)排在第二位,每人的平均年消费量为19.6公升,佛蒙特州(Vermont)排在第三位,每人的平均年消费量为17.5公升。接下里的名次分别是:马赛诸塞州(Massachusetts),新泽西州(New Jersey),内达华州(Nevada),康乃迪克周(Connecticut)以及加州(California)。

西弗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的居民并不引用太多的葡萄酒,人均消费量排在了*后一位,每人的年平均消费量为2.4升。

整体上来说,葡萄酒在美国的东北部,西海岸以及佛罗里达州(Florida)*受欢迎。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