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成为世界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国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JesúsdelPerdón合作社的酿酒师们在去年的8月份非常的开心,因为8月份阳光和雨水非常协调,这预示着将会有一个大丰收。但是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个收成将会有多好。

大丰收让西班牙成为了*大的葡萄酒生产国,这也要求西班牙葡萄酒需要在海外市场去其它品牌进行竞争,卖掉自己的产品。

西班牙农业部表示,2013年,西班牙共生产了50亿升的葡萄酒,与2012年相比上涨了41%。

农业部发布的葡萄酒产量,超过了意大利和法国葡萄酒行业之前对西班牙葡萄酒产量所做出的预期值。意大利的预计量为47亿升,法国的预计量为42亿升。

该产量数据是由**葡萄酒&葡萄树组织(InternationalOrganisationofWineandVine)在5月份发布的。如果被证实,那么葡萄酒出口量将会从困境中**过来。

西班牙葡萄酒市场观察公司(SpanishWineMarketObservatory)总监EvenRafaeldelRey表示,在2013年,西班牙跃居成为了世界**的葡萄酒生产商,真的非常意外。

去年夏天,天气起到了帮助作用,葡萄园接受了正常的光照,而且有充足的雨水浇灌葡萄园,西班牙的葡萄产量也将会增加生产力。

delRey表示,多年以来,一直都在进行投资,来提高葡萄园的生产力。25年以前,西班牙葡萄园每公顷的平均产量为170升,这是非常低的水平,但是近年来,每公顷的产量达到了500升左右,葡萄园的生产力有着非常显著的提升。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