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国内庄园二标段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0日上午,茅台葡萄酒国内精品庄园二标段开工典礼在昌黎凤凰山麓隆重举行。


在开业典礼上,茅台葡萄酒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支勇代表茅台葡萄酒公司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茅台葡萄酒国内精品庄园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此次二标段工程的开工,意味着庄园建设进程更进了一步。他指出,在施工中要完善管理、加强施工安全监督、坚持文明施工、科学施工,注重质量,提升效率,努力把庄园项目建成**工程、精品工程。


据悉,该项目一标段工程为生产主体部分,目前已圆满封顶,并已进入内外装修阶段。二标段项目包含行政办公楼、接待中心、综合服务楼、贵宾楼、锅炉房等。

根据建设规划,建设在河北昌黎凤凰山麓的茅台葡萄酒国内精品庄园,总投资高达5亿元,由中国建筑研究设计院设计,风格中西合璧,浑然大气,整体构架给人以*特美感,品格高贵,魅力*具,并集**性、科学性、文化性、功能性、艺术性于一体,综合功能性强。该项目全面投入使用后,将会在国内葡萄酒酒庄中占据重要位置。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