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葡萄酒产量增加消费稳定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葡萄酒产量达到281亿升,回到了2006年时的水平。其中,西班牙的葡萄酒产量超过40亿升,**了一个新的产量纪录;意大利的葡萄酒产量为45亿升,相比2012年增长了2%;而法国(44亿升)和葡萄牙(6.7亿升)的葡萄酒产量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7%。此外,美国、智利(12.8亿升)和新西兰(2.5亿升)的葡萄酒产量均**了新的纪录。根据OIV在2013年10月28日发布的报告称,“2013年,随着葡萄园生产和管理技术的不断提高,**葡萄的整体收获状况良好。”OIV总监费德里科·卡斯特鲁奇(FedericoCastellucci)在每年的这个时间都会在OIV总部的巴黎公布当年葡萄酒产量、消费和**贸易的相关数据。

**葡萄酒产量大幅上升

与2012年较低的产量(258亿升)相比,2013年**葡萄酒产量出现了大幅的上升。2013年,**葡萄园的种植面积大约为15,000公顷。尽管该年度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产量持续下降,但**的总产量依然恢复到2006年的产量水平。在欧洲以外,南半球和美洲地区的葡萄种植速度开始放缓。


根据预测,2013年**葡萄酒的产量应该为281亿升。“欧盟的产量为164亿升,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水平。”卡斯特鲁奇先生讲道。欧洲主要葡萄酒生产国的产量预测,进一步表明了葡萄酒的产量在增加,与之前的产量相比,这种增加尤为显著。其中,西班牙的产量超过40亿升,增长了23%,**了新的纪录;而法国和葡萄牙的产量与2012年相比,增幅达到了7%。

除欧盟以外,世界其他国家的葡萄酒产量也都有显著的增长,美国的产量已达到22亿升,而南美洲地区的产量也有所增加。其中,智利创下了新的纪录,达到12.8亿升;阿根廷的产量则达到了15亿升,同比增长了27%。2013年,新西兰的产量为2.5亿升,同样创下了新的纪录;同时根据预估,澳大利亚的产量可能会达到13.5亿升。

需求的整合

现在所提到的消费趋势还只是一种预估,因为在收获的*后3个月里——特别是在12月份,某些产品的销量可能会占到总销售量的40%。继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葡萄酒的消费情况尚未完全得以复苏,加之2012年产量欠收导致产品出现供应问题(特别是散装酒),所以在2013年这些问题可能会继续显现。然而,由于新兴葡萄酒消费国的市场呈不断扩张趋势,所以**葡萄酒消费量将使我们预测的葡萄酒需求得到进一步整合。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