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图庄主收购波尔多右岸三座酒庄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五大**庄之一的拉图堡庄主弗朗索瓦·皮诺已将目光投向了波尔多右岸,在波美侯与圣埃米利永产区收购三座酒庄。

据法国西南报报道,皮诺的Artemis集团已从BaronneGuichard家族集团收购了股份。这笔交易含Guichard集团旗下位于右岸的三座**酒庄:拉朗德波美侯的西雅城堡(ChâteauSiaurac)、波美侯的十字庄园(VrayCroixdeGay)以及圣埃米利永的巴希尔庄园(ChateaulePrieur),具体交易金额尚不清楚。

这三座产业共包含56公顷(138英亩)葡园,这也标志着皮诺*次进军波尔多右岸。

《福布斯》杂志估计,Artemis集团市值150亿美元,旗下酒庄包括拉图堡、北罗内的格里叶酒庄(ChâteauGrillet)、勃艮第欧仁妮庄园(Domained"Eugénie)。去年又收购了纳帕谷名庄阿罗珠(AraujoEstate),同时还拥有**品牌古驰(Guicci)与巴黎春天集团(PPR)。

(文章来源:winesearcher,原作者:rebeccagibb)

标签: 波尔多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