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约40家酒庄有望列级CVC体系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自去年12月,南非创立“开普酒商分级体系”(CVC)以来,约30-40家酒厂有望列级。

CVC分级体系的设立,是****开普葡萄酒与***好的葡萄酒一样获得认可。

*次申请列级日期截止本月,符合标准的酒厂将可以在酒标上使用CVClogo。

CVC分级体系由高至低分为三个等级:特定葡园葡萄酒(SiteSpecificWines)、酒庄酒(EstateWines)与原产地葡萄酒(WineofOrigin)。特定葡园酒需来自特定葡园,酒庄酒产自酒庄拥有的葡园,原产地葡萄酒产自南非。

CVC七位创始会员之一、惠灵顿区Welbedacht酒庄庄主斯乔克·伯格认为,CVC就是波尔多列级制度的写照,帮助**消费者识别南非的开普的**酒庄。

CVC体系的开发历时两年,将**所有会员符合所有权标准及*低产量要求。例如,登记酒庄须拥有至少20公顷建好的葡园,100吨酿酒设备,每周开放六天的酒窖门市等。会员入会也须经过严格审查。(文章来源:HARPERS,原作者:GeoffreyDean)

标签: 葡萄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