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伊废除两个最低等级标准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匈牙利托卡伊贸易委员会已取消了托卡伊(Tokaji)两个较低的等级标准。一些酒商担心这一废除制度会对消费者带来一定影响。

今年,这一3Puttonyos和4Puttonyos等级将逐渐被淘汰。Puttonyos关乎含糖量,是衡量托卡伊质量的重要标准。

ErzsébetPince酒厂酿酒师MiklosPracser说,“这可能会让消费者感到一头雾水。但我们是希望只生产5Puttonyos和6Puttonyos等级的托卡伊以提高质量。”

托卡伊的质量是通过每升的残糖量来衡量的。3-Puttonyos托卡伊表明残糖量至少在60克。4-Puttonyos至少90克,5-Puttonyos至少120克,6-Puttonyos至少150克。

目前,这一废除制度正等待欧盟委员会的审查。酒商WilliamBentley说,“有些购买3-Puttonyos和4-Puttonyos托卡伊的消费者也会尝试更高等级的托卡伊。但价格将是一大问题。3-Puttonyos和4-Puttonyos托卡伊的售价不到20英镑。”(来源:decanter)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