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分梨酒  白酒 永不分离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永不分梨酒以黍子和具有千年历史的邯郸鸭梨为主要原料,结合传统工艺,融入现代科技、古方秘酿,浑然天成。该产品装梨技术耐人寻味,出乎预料。***、***、金黄鲜亮的真梨在特制的酒中经久不变,且不用任何防腐剂和保鲜剂。仅靠该酒自身保鲜保色的技术举世**、***有,令人叹为观止。该产品营养丰富,口感*特。饮用此酒既可感受浓浓酒香,还可领略鲜梨带来的芬芳和营养,捧在手上爱不释手,喝在嘴里酒香梨香两香齐美,酒醇梨润。该酒集饮用价值、文化价值、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于一身,表达爱情、亲情、友情等世间真情比任何酒都准确、恰如其分。

永不分梨酒的特点:

1、装梨技术耐人寻味。瓶口小,鸭梨大,且二者完好无缺,创意新颖。

2、酒中鲜梨保存期长。鸭梨可在不含防腐剂、保鲜剂的酒中长期保存,****,***有。

3、营养丰富。白酒中增添了维生素、果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润肺利齿、润肌、养颜之功效。

4、口感*特。在感受醇厚酒香的同时,还可以领略新鲜水果的芬芳。

5、集饮用价值、文化价值、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与一身。

6、品名具有深意。“分梨”与“分离”意相近,音相同,意味深长,妙趣天成。

7、酒水量大,每瓶净含量900ml,其中酒水约750ml。

8、绿色环保。***,***。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