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产巴巴莱斯科干红葡萄酒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巴巴莱斯科干红葡萄酒产自于意大利*优良的法定产区Barbaresco(巴巴莱斯科)葡萄小镇,100%雾葡萄品种酿造。葡萄园位于海拔200-300米的丘陵向阳坡上,其土壤特性:石灰质沙土和粘土。法定产量控制在每公顷产出葡萄果实8000公斤为了便于人们更好的识别,这款酒就是用*优良的葡萄小镇来命名的——BARBARESCO(巴巴莱斯科)。

巴巴莱斯科干红葡萄酒由意大利*产的Nebbiolo(内比奥罗)葡萄酿造而成。巴巴莱斯科干红葡萄酒是在25到29 ℃的恒温情况下,在不锈钢桶中经过12到15天的时间发酵而成。然后注入2500升的橡木桶中封存28到30个月而成。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