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常识:香槟酒怎么喝?

2014-03-01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香槟酒以其*特的魅力打动了无数人的心,那成串上升的气泡,就像袅袅出岫的云,带着倾诉的迫切,却透着一股欲语还休的娇柔。那么香槟酒怎么喝?先将香槟酒冷却,然后再开瓶,*后倒酒,有人倒香槟时,总是倒满一杯泡沫,待泡沫消失后,杯中的香槟所剩无几。

香槟酒怎么喝?

冷却

香槟酒怎么喝?香槟酒一般冰镇之后在饮用,但是,也千万别把香槟酒给冰过头了。其实,*理想的冰镇温度是8~10°C,你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3个小时,就是香槟*佳品饮的时机了。然而,由于香槟种类的不同,适合品尝的时机也有些差异,购买香槟的时候应该先向店家确认一下。不过,有时候会想马上让香槟快速冰凉,但仍不建议大家把香槟放入冷冻库里,因为这样将会破坏了香槟原有的风味以及香气。

标签: 香槟酒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