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香槟塔:5层香槟塔怎么摆?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婚礼上都会用到香槟塔,婚礼中的香槟塔寓意着甜蜜爱情的坚固持久,也代表了美好姻缘的永**远,一般摆放香槟塔4到5层*佳,不仅好看,也很时尚。那么5层香槟塔怎么摆?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5层香槟塔怎么摆?

摆放位置

香槟塔一定要摆放在平整稳固的桌子上。桌子面不能高低不平,桌子腿一定要稳固不能摇晃。酒店多是临时搭建的婚礼舞台,长期使用难免会不平。如果桌子放在舞台上,香槟塔摆在桌子上,新人千万要在婚礼前检查舞台交接的地方,桌子不能放在交接处。 香槟塔*好能放在人们不常走动的舞台一侧。舞台两侧,只一边安排新人入场退场即可。在婚礼仪式中,也要防止台上走动的人员和小孩子碰到香槟塔。

酒杯类型

香槟塔选用高脚香槟杯,郁金香型和细长型*为常见。这样的香槟杯能够保持香槟的气泡与香气,也能衬托出香槟的优雅,在婚礼上使用*为合适。 现在婚礼上常见的广口高脚杯,虽然在摆放时看起来要比郁金香型杯更稳固,但会使气泡很快消失。 酒杯的摆放要求所有的酒杯相互紧靠,酒杯如果接触面积小,不但不稳固,酒也不能很快地流到下一层的酒杯里,所以红酒杯是不适合做香槟塔的。

摆放造型

香槟塔至少三层以上,呈金字塔形,从上往下依次递增。随着新人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香槟塔的造型也开始多变起来。从*初的圆形底座和方形底座,到现在的半月形、心形等等。香槟塔还可以做一些装饰,例如在香槟塔的底部放一些浪漫的饰品,但不宜过多。现在还有种香槟塔架,造型丰富,可以满足新人个性的选择。此外,现在有种荧光冰块,放在香槟杯里,倒入酒的时候能发出光芒,让婚礼更有视觉效果。

香槟塔高

5层香槟塔怎么摆?香槟塔并非越高越好,太高新人要抬高手臂倒酒,会很吃力,倒酒也容易发生倒塌的危险。香槟塔的高度应当和新人的身高成立比,一般四五层就够了。 在婚礼前一个小时需要仔细检查香槟塔是不是稳固,*好能安排专人管理,防止小孩和摄影师摄像师不当心撞倒香槟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