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普及风暴活动来袭 拉菲红酒最低价10元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拉菲红酒在国人眼中属于**品,而今日某电商网站宣布发起“拉菲普及风暴”,在此次活动中,人们*低只要花费10元*就能**到一瓶拉菲葡萄酒,这让拉菲家族产品在国内市场陷入畸形发展,更引发国人盲目消费,甚至不敢消费。一起看看怎么回事!

拉菲普及风暴来袭 拉菲红酒*低价10元

据悉,“拉菲普及风暴”活动中包括拉菲家族的主要代表性酒品,涵盖市值万元、千元、百元各档位。该网站此次拿出10万瓶市值上千万元的拉菲华诗歌,以69元单支或399元成箱的价格拉开普及风暴序幕。该网站还根据拉菲家族产品的等级分别设置了不同价位梯度,对包括拉菲副牌(小拉菲)在内的四款不同等级的拉菲产品进行超低价**,*低价是10元就能**一瓶拉菲副牌葡萄酒。

据悉,拉菲家族系列葡萄酒产品主要分布在四个国家,以拉菲古堡(正牌)和小拉菲(副牌)为代表的法国产区,阿根廷门多撒优质产区的安第斯之箭拉菲,智利*顶级酒庄华诗歌酒庄,以及新西兰*优质葡萄长相思酿制的五箭拉菲白葡萄酒。其中,智利、阿根廷、新西兰产的拉菲都是走的平民化路线。

一位业内人士称,在顶级拉菲古堡葡萄酒的带领下,国内带有“Lafite”字样的商品无论真假都以令人瞠目的价格横行市场,这让拉菲家族产品在国内市场陷入畸形发展,更引发国人盲目消费,甚至不敢消费。该网站CEO表示,“拉菲普及风暴”就是要向国人展示拉菲家族产品的真实价值所在,将其基本产品带入大众消费领域。

>>拉菲红酒顶级品牌:82年拉菲多少*一瓶?

标签: 拉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