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酿南瓜酒:南瓜酒制作过程解析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南瓜味甘、性温,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价值**,结合酒酿造,是爱美女士和中老年人群的*选绿色营养**食品。那么家庭自酿南瓜酒怎么制作?下面小编介绍南瓜酒制作过程,南瓜酒富含人体所必须的各种维生素,对*疗糖尿病、结石有很好的**。

家庭自酿南瓜酒制作过程:

**步:选上好的老南瓜一个,越大越好。

第二步:用小刀在南瓜柄上开洞,记住要把柄留好。

第三步:把高度酒倒进去,满上。(自家酿的米酒*好,喜欢甜味的可以加适量的冰糖进去,口感好些)

第四步:先在开口处铺上一层保鲜膜,再把刚取下的把柄塞上。

以上就是南瓜酒制作过程,很简单明了。这样一坛美味清香的南瓜酒就制造完毕,耐心等一星期,七、八天就可以开坛喝了。开坛的时候55度的酒就会变成28度的加饭酒,清香扑鼻,清甜可口,既有桂花的香味、又有南瓜的甜味。老幼妇儒都可以喝,可以降血压、去心*、暖心肺等等。

>>自酿葡萄酒知识:酿葡萄酒怎么选择好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