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白酒品牌:赊店老酒锦红怎么样?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赊店老酒来源于河南,被誉为“酒中之秀”、“中原之佳酿”。其中赊店老酒锦红在市场上*爆**,那么赊店老酒锦红怎么样?包装美观靓丽,口感甘甜爽口,深受大众追捧。赊店老酒锦红国优产品,消费者***产品。

河南白酒品牌:赊店老酒锦红怎么样?

包装:华而不实美观大方

赊店老酒锦红外盒采用纸质包装,通体红色非常好看,中间金色大字显得简单大气,古典的花纹寓意赊店老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外盒看起来艳丽美观。只是锦红的外盒比较薄,捏起来软趴趴的,这样的包装很难在快递运输过程中对瓶体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赊店老酒锦红瓶体采用无色透明玻璃材质,透光度比较高,红色印花与透明的玻璃瓶体瓶搭配比较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