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花香:哪些葡萄品种产紫罗兰花香?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中的花香*常出现的花香是开紫红色花的紫罗兰,葡萄酒中的紫罗兰花香,悠然地自酒杯中飘散出来。那么哪些葡萄品种产紫罗兰花香?一般来说黑皮诺和纳比奥罗是产生紫罗兰花香是*主要的葡萄品种。

葡萄酒的花香:哪些葡萄品种产紫罗兰花香?

紫罗兰产葡萄酒

紫罗兰**是红酒花香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强劲而馥郁的气味对于普通人来说都很容易辨认。那么哪些葡萄品种产紫罗兰花香?一般来说黑皮诺(Pinot Noir)和纳比奥罗(Nebbiolo)是产生紫罗兰花香是*主要的葡萄品种,而就产区来说,在勃艮第,尤其是特级葡萄园常会发展出紫罗兰花香的潜力。

【黑皮诺】

黑皮诺对环境的要求很高,不容易酿出好酒,不过一旦成功,它会是一款气质优雅、结构复杂的好酒。紫罗兰和红梅是它的典型香气。

路易亚都世家夏贝尔-香贝坦红葡萄酒

这款路易亚都世家夏贝尔-香贝坦红葡萄酒选用了100%的黑皮诺酿造,酒体呈现黑樱桃色,蕴含丰富单宁,紫罗兰和红果芬芳扑鼻。

>>春天尝“花”酒!享有玫瑰花香的葡萄酒

标签: 葡萄酒的花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