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带“爱”的酒情人享用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元宵节加情人节,情侣们有没有为节日礼物感到烦闷呢?小编**几款情人节带“爱”的酒,以其“爱”字意头的酒,用点点滴滴的甜蜜,来酝酿他们**的生活!不论是庆祝用还是当礼物用都非常适合节日的氛围,浪漫的你一定要参考下哦!

情人节带“爱”的酒**:

圣爱村圣瓦伦丁红酒

我们所说的“情人节”,其实就是西方的“圣瓦伦丁节”,源于纪念古罗马时期为不愿离家当兵的男子秘密主持婚礼的圣瓦伦丁主教。博若莱大酒商乔*•杜伯夫(Georges Duboeuf)在圣爱村(Saint-Amour)出产一款红酒,名字就叫“圣瓦伦丁”(Saint-Valentin),酒标图案为3支丘比特之箭,箭羽为心形,堪称情人节的节日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