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新宠:啤酒和炸鸡卖断货!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过节方式的变化,是时代变迁的体现。如果简单的从商业表象来看,情人节肯定是占了上风,玫瑰、巧克力和主题酒店都卖得很*。有人发出感慨,元宵节不敌情人节!其实大可不必。情人节这种西方节日,多由商家打造而成。在大多数市民心中,正月元宵节所代表的团圆韵味以及吃汤圆的民俗更加深入人心。

情人新宠

因为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太过*爆,今年情人节,炸鸡与啤酒也成了新宠。记者探访发现,各大商场的巧克力销售比往日高出3—5倍。而同样属于节庆食品的汤圆,却有点受冷落。销售商家解释:不是被情人节*了风头,因为买汤圆的多是老年人和家庭主妇,近一周的极寒天气阻碍了来买汤圆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