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双节!情人节晚餐选什么酒?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西方情人节,也是元宵节,情人节少不了大餐,大餐少不了酒。爱恋中的男女已经计划着怎么度过一个浪漫迷醉的情侣之夜,那么情人节晚餐选什么酒?在情人节这天,对于初恋或热恋的情侣们,如果有一杯葡萄酒相伴,那将增加更多的浪漫氛围。

情人节你想给TA怎样的惊喜?玫瑰、蛋糕、巧克力?这些是爱情*直白的表露,情人节的礼物,只关风月不关情,若你觉得这些还不足以表达你的心,那么,带她去个温情的场所,在烛光摇曳中,在红与白的交替间,品鉴属于你们的葡萄酒,享受午后快乐时光。

情人节晚餐选什么酒?

情人节晚餐选什么酒?据市场调查发现,情人节晚餐选择浓情红葡萄酒,比例占31.8%;选择甜美冰酒,象征历经苦难修成正果的甜美爱情,冰酒般的爱情其实更加丰富而甜蜜。比例占27.3%;选择欢快香槟,欢聚的日子里,必定少不了香槟的陪伴。**四射的泡沫和金黄色的液体,在芳香袭人中烘托出醉人的气氛。比例占13.6%;选择清爽啤酒,比例占9.1%;选择低度白酒,比例占4.5%;选择纯粹白葡萄酒,比例占4.5%;选择其他酒,比例占9.1%。根据以上投票结果显示,情节人选择红酒居多,或许红酒不单单代表的是爱情,但爱情一定会因为红酒的存在而显得温馨优雅,芬芳浪漫。红酒代表缠绵的爱,冰酒代表珍惜的爱,白葡萄酒则代表纯真的爱。

>>情人节专场!爱就送Ta*好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