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2014年葡萄酒市场(热)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葡萄酒市场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跟着小编搜集的信息去一起了解一下2014葡萄酒市场的大发展环境如何吧!

1、中国仍是假冒葡萄酒重灾区

Rudy Kurniawan案堪称轰动2013年葡萄酒界的大事之一。随着Rudy Kurniawan的受审定罪,2014年的假冒葡萄酒事件是不是会消失呢?曾在Kurniawan案审判中作证的波尔多精品葡萄酒**Michael Egan指出,近期所有的**酒庄都已经在**假冒方面加强了防预措施。

他认为,近期司法部的举措已经起到了一个警示作用,使美国的葡萄酒造假活动相应减少。然而,中国仍然是葡萄酒界的造假中心。Egan建议美国**加强对海关进口酒的监管,尽可能保持葡萄酒市场的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