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妙用】时尚生活小技巧:教你做红酒香皂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红葡萄酒中所含的多苯基化合物能够浸润皮肤,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活动,将黑色素不断地排挤到体外,抑制雀斑和皱纹的产生,使皮肤变得白皙润滑,**弹性。总之,红酒香皂活跃皮肤细胞的作用十分明显,对皮肤的复原和养护具有良好的效果。

制作红酒香皂所需材料

玻璃杯1哥,汤勺1哥,搅拌器1哥,塑料盒1个,水50ml,红葡萄酒70ml,肥皂原料粉100g。

红酒香皂制作步骤

1、将红葡萄酒倒入放有肥皂粉的容器中,肥皂原料粉较细,注意不要使其飞散。

2、就像和泥一样,仔细的把两者和在一起,红葡萄酒要分布均匀。

3、将和好的东西填进模具中,放置4天,注意要填实,不要混入空气。

4、将模具切开,将香皂取出,这时的香皂应当有一定的硬度。

5、将其分割成便于使用的大小。

红酒香皂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各用红酒香皂洗脸一次,雀斑和面色灰暗可明显改善,对皮肤湿疹也有明显效果。这种经济实惠的美容方法已经变得十分时尚,用自己做的香皂,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标签: 红酒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