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全的金种子酒价格表一览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千年酒窖万年糟”,金种子酒就是如此。种子酒是我国**白酒品牌,种子酒绵柔,深入人心的特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很多人问金种子酒多少*一瓶?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金种子酒价格表,每个地方价格都会不一样,经供参考!

金种子酒来源于安徽省,金种子酒的主打品种分别是地蕴醉三秋、柔和种子酒、祥和种子酒等三款产品。

金种子酒价格表如下:

40°柔和种子酒460ml

市场价:¥185.00

活动价:¥155.00

产品介绍:这款40°柔和种子酒采用东北**红粮、华北平原**小麦及大麦、甘肃环保豌豆,并且经过严格的筛选,经过窖藏酿造而成。**了每一瓶柔和种子酒的安全、营养、健康的特性,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其绵柔的*特品质。

>>*新*全的金种子酒价格信息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