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健康饮酒:男人喝什么酒不会胖?

2014-0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疑问男人喝什么酒不会胖?春节回家团聚,少不了喝酒。喝酒很容易长肚子,所以为了避免尽量少喝。减肥我们一般想到的是要**那些含糖量和脂肪量高的食物,比如蛋糕和巧克力等,我们常常忽略了另外一种会给身体带来高热量的东西——酒。那么男人喝什么酒不会胖?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春节健康饮酒:男人喝什么酒不会胖?

1、伏特加柠檬苏打水

如果你觉得伏特加实在太烈了,不适合纯饮,那你可以往其中加入苏打水或者汽水,并加入少量的柠檬汁来调节一下味道。当然,喝这种饮料的时候,冰块是必不可少的。

2、威士忌绿茶

如果你想在晚上喝一杯温暖的酒,那么威士忌+绿茶无疑是*佳的选择。威士忌和绿茶本身的热量就很低,而且绿茶还包含很多对健康有益的元素,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系统,降低胆固醇水平。

3、纯酒

男人中的男人不会喝那些花里胡哨的调配型鸡尾酒。鸡尾酒的热量主要来源于其中的果汁、糖浆和其他软饮料等,而纯酒精本身基本不含热量。男人不需要那些甜腻的调配饮料,只要喝真正的酒就行!

4、红葡萄酒

一杯5盎司的红葡萄酒平均含有120卡路里热量。而且,研究已经证明,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水平。如果你仍然觉得红葡萄酒的热量过高,可以加入柠檬水或者苏打水一起喝,这样虽然会影响葡萄酒的口感,不过确实可以避免摄入过高卡路里。

5、烈酒

在寒冷的季节和喜庆的日子里,很多男人都喜欢来一杯*爱的烈酒。平均来看,一杯1.5盎司的金酒、朗姆酒和伏特加的热量为96卡路里左右。如果往烈酒中加入低糖饮料或者苏打水,那就更不用担心热量可能过高的问题了。不过,要尽量避免那些加入水果饮料的烈酒——波普酒(alcopop)。

6、淡味啤酒

看到啤酒居然也被列为低卡路里饮料,你是否大吃一惊?其实,现在很多啤酒厂都出产了一些淡味啤酒,这些淡味啤酒的口感跟其他啤酒的差不多,但卡路里数是其他啤酒的一半。一杯12盎司的淡味啤酒只含70-100卡路里。为了*大限度的减少卡路里摄入量,你还可以用半杯啤酒和半杯柠檬水兑着喝。

>>面对五种啤酒男人怎么喝啤酒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