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查:您心理的定制茅台酒价位是多少?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定制顾名思义就是专门定制,例如办婚宴用酒,专门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酒,定制酒的价格会略高于现有各种非定制类酒体。那么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您心理的定制茅台酒价位是多少?大多数消费者选择价位在100元以内,价格实惠让你买的放心!

市场调查:您心理的定制茅台酒价位是多少?

2014年茅台推出定制酒,目前主要向个人和企业开发业务,个人的起订量为20箱(120瓶),企业起订量则是100箱(600瓶)。可提供飞天茅台定制和茅台系列酒定制,根据客户所选择的酒体不同,价格也不定,“*低配”的金额也要10万元左右,可以推算出每瓶至少800元。飞天茅台定制仅针对中国500强、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中外名人等**群体。而茅台系列酒定制则无特殊要求。

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心理的定制茅台酒价位大多数选择100元以内,比例占28.6%;其次选择100到300之间,比例占22.4%;选择300到500之间,比例占22.4%;选择1000以上,比例占16.3%;选择500到1000之间,比例占10.2%。可见消费者们还是选择定制茅台酒“接地气”的价位,定制茅台酒量身定做,产品包含庆生祝寿系列、个性特殊需求系列以及企业定制系列,例如:写着“**题名”的某个考生、贴着一个大红“囍”字和新郎新娘的照片,甚至是任何企业的LOGO。

其实定制酒的品质跟主品牌是一样的,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指定定制某某酒,但定制的价格具有明显的团购优势,是终端零售酒不可比拟的。

>>定制酒市场前景广 白酒流行“私人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