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红酒市场走势:销售好于往年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将至,2014春节礼品市场也进入消费的*高峰,平民化的红酒市场悄然走俏。日前,很多商超都准备了促销活动,推出“满额赠礼”、“买一赠一”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2014春节红酒市场走势怎样?红酒与往年相比,红酒的销售好于往年,红酒市场真正的促销**到来。

2014春节红酒市场走势:销售好于往年

随着今年严查酒驾政策**,以及人们对健康理念日渐认同,与往年相比,红酒的销售明显风头正紧。

日益被市民接受的红酒文化使葡萄酒和洋酒摊位人气高出许多,目前红酒饮用的消费群在逐渐上升。在一家大超市酒水专柜,红酒和洋酒柜台不仅在架商品明显丰富,市民的购买热情也很高。一超市经理表示,近一个月来,红酒、洋酒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上涨约一成。

酒水销售人员介绍,红酒打折季早在元旦前已正式开始,将持续到春节前,但是部分**红酒将不会出现大幅降价、打折促销的情况,中低端价位葡萄酒的市场份额占比超过50%。其中,产自法国的男爵红葡萄酒98元买一赠一,德国的徽章气泡酒105元买一赠一;而黑天绒红酒礼盒原价356元,目前折扣后售价仅180元;国内的长城、张裕、新天等品牌也不同程度地加大了促销力度,原价398元的礼盒产品折扣后仅198元。

“去年春节这个时候,基本上没有客户选购红酒,但今年**白酒市场不景气,客户都改买红酒或是其他产品,因此红酒的整体销售额大幅增长。”相关负责人预计,越临近春节,越会出现更多的团购大单。“无论是健康消费还是时尚消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红酒。”一位商超人员这样告诉记者,随着大家酒水消费理念的改变,2014春节红酒市场走势,今年春节红酒卖得肯定比往年都要好。

>>市场调查:2014红酒市场趋势走“亲民风”

标签: 2014红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