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创意的酒广告:啤酒“尿出来的创意”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广告是将某一项商品的信息,传送给一群用户和消费者,达到让人们记忆深刻的效果。下面小编**一些很有创意的酒广告,其实酒广告想要博人眼球还有很多办法,例如某啤酒“尿出来的创意”酒广告一举成名。

很有创意的酒广告:啤酒“尿出来的创意”

我们可以看到酒类行业中也不乏**的创意。劈如:“小糊涂仙”酒“难得糊涂”的巧借和创意堪称业界之星;“五粮春”酒“名门之秀-五粮春”也是颇具创意,即朗朗上口,又充分体现高贵品质。嘉士伯啤酒“嘉士伯可能是世界上*好的啤酒”,让人一听就觉得设计高明,它高明就高明在“可能”二字上,不仅避免了自吹自擂之嫌,而且让人并不怀疑嘉士伯啤酒的纯**质,并能产生一“喝”为快的欲望;更为**的很有创意的酒广告来自国外某啤酒“尿出来的创意”。

在比利时的*都布鲁赛尔,有一尊闻名世界的塑像“撒尿的小男孩”。有**,观看小男孩“撒尿”的游客们被小男孩“尿”出来的尿中散发出的醇香芬芳的气味所吸引,纷纷聚拢过来。正在迷惑不解时,人群中一个胆大者走上前去品尝了一下,于是惊喜地发现,那尿出来的竟是上好的啤酒。消息不胫而走,人们纷纷当场畅饮,连声称好,并急切询问是哪家啤酒厂**了这个绝妙的广告。后来,人们才知道这是比利时撒利尔酒厂所为。这条新闻被来到这里的各国游客和新闻记者迅速传扬,很此传遍欧洲。从此,撒利酒厂一举成名。

>>中秋节酒类广告语 让人铭记在心

标签: 创意的酒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