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个地方的人酒量最大?西藏女人酒量最大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祖国的西南边陲的一块宝地,这里有世世代代在此繁衍生息淳朴善良,勇敢坚毅的藏族同胞。然而很人疑问中国哪个地方的人酒量*大?**女人酒量*大,由于地处雪域高原,**女人一般都爱喝酒,是女性中的杰出代表。

中国哪个地方的人酒量*大?**女人酒量*大

中国哪个地方的人酒量*大?**的女人酒量*大。由于地处雪域高原,**女人一般都爱喝酒。她们非常好客,大凡远方客人到来她们都要敬献青稞酒。喝酒时,主人斟满一杯,让客人先喝一口,添满再喝一口,这样连添三次喝三口,*后满杯喝干,这种习惯叫“三口一杯”。如果客人不会喝酒,就用无名指蘸点酒弹三下,主人见了,也就不再劝酒了。如果客人酒量小,喝上一口就让主人添酒,这样连喝两口,添满杯后一饮而尽。

她们有时边唱边跳的气氛很是热烈,场景尤为感人,直到把内地的男人灌翻为止。在藏区,我见到一群好客的女子端着酒碗围在我们身边,一齐唱起了敬酒歌,并唱出这杯酒的来历:“这青稞酒香又醇,请您一饮尽;您干杯,我高兴;您若拒杯,岂不是看不起主人”?我们听了根本不需要别人来劝,一碗碗酒往自己嘴里送。她们轮番唱着动听劝酒歌,我们便连连干杯,酒过三巡我们都无声无息地醉得东倒西歪,她们却还在喝酒,个个面若桃花,谈笑风生,这样友好的民族和热情好客的藏胞不得不让内地人感动。

>>中国酒量排行榜:山东人酒量能喝五个安徽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