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给领导送什么酒?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到了,送礼是联络感情的一个好方法,而选择礼物却成了一件让人头疼的事。尤其是给**送礼,**是我们的支柱,所以在选择送礼这块很重要。现在流行收礼“收酒”的习惯,那么春节给**送什么酒?红酒的话**长城红酒,白酒的话,舍得酒不错,洋河酒*佳选择!

春节回家给**送什么酒?

据调查显示,一般给**送礼主要有两个目的:*先送礼是表示对他人的赞赏(61%),其次送礼是通过物质馈赠以加强业务关系(34%)。在被调查者中,有1/2的人会选择在圣诞节或新年送礼,有1/3的人会在其他特殊场合送礼。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商务活动中送礼不仅是做广告,也是相互交流的一个重要方面。

给**送礼需要谨记的是“名贵”和“实用”两个要点。其次选择恰当的送礼时间和场合,这至关重要。当你呈上礼物时,千万注意别让自己和在场的人感到难堪,在没多少人注意时,把礼物放在上司桌上较妥当,避免让那些不想给上司送礼的人感到不舒服。

春节回家给**送什么酒?红酒的话**长城红酒,知名度比较高,在中国算是中高端品牌,价格在500元内,比较实惠,又比较有面子。白酒的话,舍得酒不错,价格是500多一瓶,水井坊的酒也是500多,品牌知名度都很高,酒质不错,值得购买!

**一款适合送**的酒——洋河酒。洋河酒现在在市场上很火爆,由于央视广告的植入,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正宗代表。主打系列:蓝色经典系列、洋河大曲等。**酒品有洋河蓝色经典52度500毫升(梦之蓝M9),目前市场售价是3204元;洋河蓝色经典46度480毫升(天之蓝双瓶礼盒),目前市场售价是1360元。

相关阅读:

过年送**什么酒好?跟着央视招标走

春节给**送什么酒好?一款“五粮液福禄寿禧”表心意

标签: 过年送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