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女人!适合女人喝的四款葡萄酒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都是女人百变,御姐,**,辣妹,萝莉等,品尝属于你的那一款葡萄酒会使你心旌神摇、目眩神迷。下面小编**适合女人喝的四款葡萄酒,美得浑然天成!女人本身就是美酒,让人不饮自醉!

适合女人喝的四款葡萄酒:

一、法国赤霞珠 Cabernet-Sauvignon——御姐的选择!

她们个性*立、思想成熟,经历过一些风雨,就算是展现的慵懒,也往往给人一种十分强大的气场,浓烈深色的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能凸显御姐的风范,它拥有良好的单宁结构及**的酒体颜色,适宜于木桶中陈酿,从而使得酒体更丰满,单宁更细致,手拿一杯**诱惑力的Famille Castel 2010赤霞珠 Cabernet-Sauvignon葡萄酒,在遥望巴黎埃菲尔铁塔的露台上浅啜,御姐的风范呼之欲出,**是一位冷艳而高贵的黑天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