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红酒多少钱一瓶?拉菲城堡干红葡萄酒2008价格

2013-12-06来源 : 互联网

拉菲红酒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是很多葡萄酒爱好者*喜欢收藏的酒,那么拉菲红酒多少*一瓶?惊人的价格是众所周知的。拉菲城堡干红葡萄酒2008价格是多少?下面小编介绍拉菲城堡干红葡萄酒2008价格,让大家买到超值的红酒。

拉菲红酒能拥有世界**的**品质,当然*先是拉菲庄园的土壤及所处地方微型气候得天*厚。拉菲酒的花香、果香突出,芳醇柔顺,十分典雅,被称为葡萄酒**中的“皇后”。*为吸引葡萄酒爱好者的是拉菲香味,拉菲的特性是平衡、柔顺(陈年酒),入口有浓烈的橡木味道。有些热爱雪茄的朋友认为,拉菲入口带有夏湾拿雪茄盒的*有香味,十分特别。

拉菲城堡干红葡萄酒2008(大拉菲)

零售价:¥14599.0

产品介绍:中国文化里数字8的意义(代表着好运),2008年份代表着好运到来。在酒瓶上印了一个红色的“八”字,除此之外,拉菲也认为“八”的形状比较像新开辟的葡萄园地形。这款酒有着大量的新鲜雪茄烟草、铅笔屑、奶油醋栗、泥土、雪松和沥青的混合香气。口感丝滑柔顺,酒体细腻,香气浓郁。适合搭配红肉、牛排、野味、 奶酪等食物。这款拉菲城堡干红葡萄酒2008年应该在6-10年内就可以达到适饮期,并且能够维持至少30-35年。

相关**:

拉菲红酒**品牌:82年拉菲多少*一瓶?

标签: 拉菲红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