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红酒柜?根据用户需求选择红酒柜

2013-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国内葡萄酒市场消费的飞速增长及葡萄酒文化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爱上葡萄酒。很多人会豪不犹豫地“一掷千金”去购买一瓶名贵的葡萄酒,但由于对储酒知识的缺乏,会造成了“致命”的损坏,葡萄酒的保存关系到葡萄酒陈年的质量。这个时候红酒柜的出现帮助红酒储存。如何选择合适的红酒柜?下面小编介绍根据用户需求选择红酒柜。

如何选择合适的红酒柜?根据用户需求选择红酒柜

1、看你葡萄酒的数量不同种类酒柜都有不同容量体积划分,根据需要存储的酒数量选择不同容量体积的酒柜;如果你的酒比较少,建议选用半导体电子酒柜,毕竟单位成本会低些。

2、酒柜的使用如果是长期藏酒的,对通过藏酒来提升酒品质的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选用压缩机酒柜比较好些;反之,经常取酒,短期藏酒,对酒柜性能要求不是很在意,那么选用半导体酒柜也是可以考虑的。

3、看你自己的葡萄酒的价位品质如何如果价位比较高品质较好生命周期长的葡萄酒,那么建议选用压缩机酒柜,压缩机酒柜**的性能能保持及提升葡萄酒的品质,有助于葡萄酒的升值。反之,则可选用半导体电子酒柜。

4、酒柜的用途你是自用的还是用于送礼的?如果是送礼的那*好买半导体电子酒柜,因为重量轻容易搬动,同时价格不是很贵重朋友比较容易接受。如果是自用的那又要看自身的何种用途?如果你是葡萄酒专业收藏者或葡萄酒酒商那么建议使用压缩机酒柜,压缩机酒柜由于有着制冷快、制冷***、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适合葡萄酒的专业储藏。如果是普通葡萄酒爱好者或者是初接触葡萄酒者,那建议买台半导体电子酒柜试试看,一般半导体电子酒柜价格相对会便宜些。

标签: 红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