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不要天天喝 保健酒的功效强大

2013-09-11来源 : 互联网

**酒到底有没有**效果呢?**酒能不能天天喝?下面小编揭晓答案。**酒的功效有人讲的是五花八门,神通广大,从补肾、活血到益寿养颜,几乎****。但是了解**酒的人还是非常认可**酒的功效的,其基本的功效也是其它酒所不能比拟的。

**酒不要天天喝

很多老年人常认为药酒就是**酒,其实并非如此,药酒主要以治疗疾病为主,有明确的适应证、禁忌证、限量、限期,正规药酒仅限医院药房或药店销售。医生表示,饮用**酒要控制好量,宁少毋多。酒喝多了会伤肝,而且**酒里添加的补益类的中药材易使人上火。因此**酒不要天天喝,喝几天后停几天再喝。一般来说,容易上火、经常面红耳赤、脾气暴躁、口舌生疮的人都不宜饮用**酒,感冒期间和上火期间也不能饮用。

**酒的功效

其一:暖身。酒精的功劳,一般的酒也有这一功效,煮过温过喝下去,来得更快。对于饮酒暖身御寒之说,也有专家认为是误区,因为尽管饮酒可使皮肤血管扩张,血流增多,从而产生温暖的感觉。

其二:止痛。专门针对患有风湿和类风湿病的朋友,作用在于通络活血。其实发挥作用的还是酒精。

其三:养颜。不少女性常常为了脸上的雀斑、黄褐斑苦恼,这类病症往往多见肝郁气滞,伴随有胸胁胀痛,月经不调,或伴有胸闷、气短、喜欢叹气、抑郁等。养生酒可养颜是因为现代医学研究证实适当饮酒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所以就有美容养颜、抗皱去雀斑的功效。

其四:补肾。这是**酒中最值钱的概念。**酒补肾,运用的是五行相生、五行相克的中医药原理。

相关阅读:

**酒知识:服用**酒问题解答

健康人生:**酒与药酒有哪些不同?

**酒常识:饮用**酒你需要知道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