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功效:过期红酒如何有效利用?

2013-08-12来源 : 互联网

未开瓶的红葡萄酒不会过期的,而且越陈,酒与橡木塞的反应越完善,酒就越醇厚,越香;若已经开瓶了,由于红葡萄酒会与空气中的氧气发生氧化反应,会渐渐失去香味,*后变酸,那只能倒掉了。其实不然,过期红酒还可以有效利用。那么过期红酒如何有效利用?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红酒功效:过期红酒如何有效利用?

1、红酒面膜:材料:一小杯红酒。2至3匙的蜂蜜。

方法:将红酒与蜂蜜均匀混合,调至浓稠状,再涂抹于脸庞,八分干之后再以温水洗净。

2、热汤驱寒:在下雪的国家为了保暖,会用2条肉桂条,加入红酒滚煮5分钟当热汤喝可驱寒。

3、身体**:在法国,许多人泡澡时,会将浴缸内的葡萄皮拿来磨擦皮肤,让皮肤接触更多的葡萄多酚。

4、去腥:虾仁等海鲜食材,烹煮前用带有果香的白酒浸泡可去腥,并增加甜味与香味。

5、做红酒醋:将洋葱切大块,与红酒1:1的方式,装入玻璃瓶腌渍30天,即可形成红酒醋。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