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东方韵弘韵饮后不上头

2013-07-16来源 : 互联网

四特酒始于江西省樟树市。早在5000年前,这里的新石器文明就有了酿酒的历史。樟树市内筑卫城遗址(新石器时代)出土的大量陶皿、酒器,以及吴城遗址(殷商时代)精美的青铜器,至今还默默地印证着远古时期这里酒文明的辉煌。

四特酒东方韵弘韵秉持天工古法酿造工艺,酝酿源自***保护区特级贡米原粮精华,采丹霞古窖酒韵余风,数年陈藏,终成尚品特级酒体之质,再配以彰显中华传统古风的上等精瓷,优雅馥郁中,让东方的神韵在杯间流淌,品赏间,有我的世界,如此别样。

四特酒东方韵弘韵白酒以整粒大米为原料,富含奇数复合香气,香味谐调,余味悠长,不上头、酒后不头痛,是酒之珍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