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葡萄酒是如何进行筛选

2013-07-1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葡萄酒如果没有科学的人工管理和酿制,是**无法酿成风味**的美酒。一个酒庄对于葡萄原料的苛刻是很多人难以想象的,一旦葡萄达不到要求,就不能作为原料酿酒。符合条件的*上等的葡萄会被用于酿造正牌酒,次等的葡萄则用于酿造副牌酒,有的酒庄甚至干脆就把次等葡萄卖掉。而如果所有的葡萄都达不到优等的要求,就只好不出产正牌酒了。

品质**的葡萄被摘收挑选后,还要经过发酵、加料、橡木桶培养等环节后才可以出厂,一般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甚至更久。其中,酿酒师的能力与经验不容小视,他们分别有*特的酿酒**,所出之酒也带有自己的*特口感。但世界知名的**酿酒师极少,一般仅为**酒庄工作。

葡萄种植及酿酒过程除了要求酒庄的自律精神外,还离不开**的严格监管。为**酒品的竞争力,各国**纷纷出台了严格的制度来约束酒品的产量,*具代表性的就是法国的AOC制度,法国**葡萄酒全部纳入该制度的监管之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