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封酒坛才最好 最安全

2013-07-04来源 : 互联网

古人是用一块布或者一张韧性较好的纸把酒坛口盖好,并用绳子围着酒坛口把布或者纸系好。然后再在封口的酒坛口上用泥覆盖一层,等泥干了,就基本不透气了。酒的香味儿也不会溜走,所以这样的酒才*香*好喝。

现代有一种发泡塑料酒坛封口盖,属于对陶瓷酒坛封口包装的改进。其特征在于用发泡塑料在酒坛盖模腔中发泡成型,其形状与原有泥黄相似。

*漆蜡、封蜡规格:长140mm直径11mm本品采用进口原料制作,具有以下特性:一、产品无毒,无公害,严格符合***标准;二、色泽纯正,光泽度高,长期不裉色;三、成膜均匀,遮盖力强,附着性好;四、韧性佳,气密性好;五、适宜的可剥性,便于重复使用;六、耐热性达700C以上,耐暴晒。耐寒性达到 -300C,不脱壳。这款产品都提供了各种丰富的色彩:玫瑰红色、**色、青金色、宝石兰色、紫罗兰色、黑色、光泽兰色、大红色、酒红色、银色、光泽兰、紫金色、闪光酒红色、青金色、深绿、桃红色、古铜色、纯金色、白色、用途本产品在海关、安全、银行、保险、司法等部门以及烟业包装防伪、酒业包装防伪、茶叶业包装防伪、化妆品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