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开瓶器一般多少钱 ?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常见的葡萄酒开瓶器形式有螺旋钻式开瓶器、酒刀、气压式开瓶器以及电子开瓶器。不同类型的开瓶器,价格差异较大,相同类型和形式的开瓶器,随材料和做工、产地的不同,价格差异也较大。

螺旋式*常见的是带套筒的T型钻,除钻杆是金属的,外部结构多采用塑料,这种开瓶器一般也是*便宜的,通常只需1、2元*,也是买套装酒时送得*多的类型。

双臂下压杠杆式开瓶器,此外还有双臂下压杠杆式、蝶形等螺旋钻开瓶器,一般采用全金属制作,价格稍高,但10~20元也能搞定。拉吉奥乐城堡的一款酒刀,酒刀常见的有弧形不锈钢酒刀、海马型侍者之友酒刀、拉吉奥乐城堡(Ch. Laguiole )酒刀。前面两种一般都很便宜,5元左右能搞定,做工好的也不超过15元。拉吉奥乐城堡系列酒刀的价格就比较高了,法国原产进口的要2000~4000元,国内高仿和代工出口的,*便宜也要5、600元,也有300元左右的,但做工实在不敢恭维,只能称为低仿。

气压式开瓶器,原理和打气筒相同,将空气通过气针注入瓶内葡萄酒液面上方,产生高压顶开瓶塞,常见的国产货一般几十元。电子式涉及的材料、工艺、做工要求都很高,目前没见过有国产的,进口的较贵也不常见,一般要大几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