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葡萄酒的历史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希腊葡萄酒是古希腊将葡萄酒视为人类智慧的源泉,在各种装饰物中随处可见葡萄,葡萄园和盛满葡萄酒的各种开头的泥陶酒具,古希腊悲剧的起源就与纪念酒神锹奥尼索斯有关。

随着酒进入商业领域,希腊*早规范酿酒业,古希腊是世界上**个用法律形式规定关于生产与经营葡萄酒的国家,在希腊,无论富人和穷人,每餐都不能缺少葡萄酒,他们相信,好的葡萄酒不仅营养丰富,还能软化血管,是*好的**酒。

希腊多山多岛屿,由于各个地区气候及地势高低的差异,盛产各种类型的葡萄,其葡萄酒也就品牌繁多,适合各种人的口味。

希腊历史*悠久并深得人们的喜爱的酒叫做蕾契娜。这是一种用**葡萄生产的淡黄葡萄酒,在酿酒过程中,加入了少量松树脂,饮用时有一种*特的芳香,号称“希腊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