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葡萄酒橡木桶如何堆放

2013-06-20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或红葡萄酒在橡木桶内的成熟已被认为是葡萄酒酿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伴随着生产过程中酒的装桶、除渣、上架和加硫等处理,要求易操作和经济的木桶堆垛方法。那么,葡萄酒橡木桶如何堆放呢?

**个带有可升降把手的支架原形是在30年前制成的。那时,木桶的堆放也是固定在架子上或者呈锥形堆放。随着时代的发展,制作出了各种不同的堆放支架。

*初的可移动的支架设计仅能放置225升的木桶,但现在它们可以放置各种尺寸的木桶。木桶之 间的垂直空间也相应的增大了,使得加酒、填充和清洗木桶容易操作。对放置两个木桶的特殊支架也在普遍使用,各种设计之间的差别也很微小。主要是升降机的开放、木桶的支撑面和架子的坚固性。为了便于堆放的较高,某些支架设计的非常巧妙,变成了支架堆垛而不是木桶堆垛。这样使得这些架子在不使用时也方便存放。

与支架有关的处理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所有葡萄酒的处理都是在橡木桶原地进行的;第二种是将木桶移到别处来处理葡萄酒。**种情况可以在单个支架上安装轮子以方便操作。

除了以上因素之外,在选用合适的支架时必须考虑到木桶易于放置和操作管理,木桶的安全性、寿命、腐蚀性和成本。当葡萄酒需要在原地处理时,必须**容易接近木桶。在木桶堆之间要留足够的空间,并且堆的方向也要沿着地板的斜面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