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型散酒加盟的条件是什么?

2013-06-09来源 : 互联网

何谓清香型白酒?顾名思义清香型白酒以高梁等谷物为原料,以大麦和豌豆制成的中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采用清蒸清糟酿造工艺、固态地缸发酵、清蒸流酒,强调“清蒸排杂、清洁卫生”,即都在一个“清”字上下功夫,“一清到底”,不应有浓乔或酱香技其它导香和邪杂气味。那么代理清香型散酒加盟有什么条件?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是清香型散酒加盟的条件。

随着散酒市场的兴起,一些生产能力较强的酒厂已开始面向全国招商。是以生产清香型白酒为主的集产供销为一体的民营酿酒厂,他们生产的散酒,其招商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1. 去向主要以酒厂为主

购买散酒的一般都是以酒厂为主。主要原因在于酒厂自身酿造白酒技术较差或者是自身酿造基酒供不应求所以从其他酒厂购买散酒以供所需。

2. 数量的多少

清香型散酒的主要供应客户为酒厂,所以一般起订数量较多,清香型散酒散酒基本以1吨起订,数量越多则优惠越大。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介绍,都知道了清香型散酒加盟的条件是什么了,希望上面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