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洋河酒价格表及产品介绍

2013-06-09 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 : 3158名酒网

42度白钻级贵宾洋河酒 ¥398


贵宾洋河是江苏洋河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贵宾商贸有限公司在1998年为“振兴苏酒”精心研制的白酒精品,是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酿酒技术完美结合的成果。高贵典雅的包装为贵宾洋河赢得全国包装博览会金奖,“甜、绵、软、净、香”的酒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是一款适合品饮,礼赠的佳酿。

42度贵宾洋河酒 ¥288


酒气冲天,飞鸟闻香化凤,糟糠落地,游鱼得味成龙,绝美的诗句是对贵宾洋河最好的妙赞,贵宾洋河酒以“甜、绵、软、净、香”的传统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包装高贵典雅,瓶体造型精致美观,是赏酒人士首选馈赠之极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