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波尔多2010年份的葡萄酒

2013-06-0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葡萄酒没有人不知道波尔多葡萄酒的,作为全球最有名的波尔多葡萄酒,它的一举一动总是牵引着无数人的心。谈波尔多葡萄酒就要说波尔多2010年份期酒,它的价格普遍高于2009的。这对葡萄酒代理商来说真是喜忧参半。

喜的是,整体的销售成绩比原本预期好了很多,忧的是,流失了很多既有的传统客户,因为他们在去年已经买了许多2009特优年份的酒款,没想到,紧接的2010也是特优年份,让这些客户再也买不下手。大部分酒商的2010年份销售量只有2009年份的一半,但较高的价格,让酒商得以补足价格上的差额。

因为2010年份太受欢迎,很多知名的波尔多一级酒庄刻意保留了较多的库存,据报导,拉图(Latour)在今年的期酒销售期间只释出不到3,000箱,大约是库存的一半。英国酒商Berry Bros & Rudd今年只分配到400箱的玛歌(Margaux)2010,去年还有1,000箱的配额。一级酒庄很抢手,但其它酒庄的酒款就没那么畅销了。

波尔多葡萄酒一直很受大家的欢迎,但价格的浮动也使一些红酒爱好者对其失去了信心。波尔多2010年份期酒销量不如往年,但价格的提高使得很多酒商也没有损失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