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分离真心真意酒:美好祝愿 永不分离

2013-06-07来源 : 互联网

永不分真心真意酒以黍子和具有千年历史的邯郸鸭梨为主要原料,结合传统工艺,融入现代科技、古方秘酿,浑然天成。装梨技术耐人寻味,出乎预料。口感谐调舒适、幽雅细腻、丰满圆润、余味悠长、让人回味无穷,这款酒不光口感舒适,寓意也非常完美,永不分梨即“永不分离”其寓意是一个美好的祝愿,以其本身的吉祥寓意,注定他更适合用于婚宴酒,意味深长,妙趣天成。

永不分离真心真意酒集饮用价值、文化价值、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于一身,表达爱情、亲情、友情等世间真情比任何酒都准确、恰如其分。人生得一佳偶,是可遇而不可求,对新人的祝愿,永不分离更是让人喜爱,一起相知、相守、相伴。

永不分离真心真意酒由水、小麦、高粱、黍子酿制而成,是一款兼香型白酒,产自邯郸市永不分梨酒业有限公司,营养丰富,白酒中增添了维生素、果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润肺利齿、润肌、养颜之功效。口感独特,在感受醇厚酒香的同时,还可以领略新鲜水果的芬芳。饮用此酒既可感受浓浓酒香,还可领略鲜梨带来的芬芳和营养,捧在手上爱不释手,喝在嘴里酒香梨香两香齐美,酒醇梨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创意新颖的装梨技术,更是让人叹为观止,高端的技术,独特的口感,消费者不爱都难。

标签: 永不分离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